往事只能有回味的份~

听过很多人说,健忘的人最快乐。

无意间看到封尘已久的,双子好奇心极重的驱使,居然把它看完了!!!??
很明显地,健忘的确严重了,或者是脑部选择遗忘呢?

曾经对我温柔的人
如果你有在看,我要说 “谢谢你~” ^^

曾经深陷了、苏醒了、放手了
我想我应该要说一声 “谢谢你让我成长”

不过很抱歉,我偶尔也会很固执+幼稚的~

我恨你~ 烂泥、贱人、骗子、无赖!!!!!!!


很多人说,别老是往回头看、别老是想着时间倒退,做人是要向前看的。
没错,时间一直在走,往前看是应该的。
但我觉得偶尔回味,感觉良好,还可以培养思绪~
但是培养归培养,双子脾气依旧那么爱闹心情呢~ XD

今天的心情27度~ 安眠的温度~ rf rf

2 comments:

  1. 有些事情看开点,心里就会好过点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维雄:
    不好意思,没注意到有回复...
    事情早就看开很久了,只是觉得偶尔想回来,觉得自己现在很庆幸~ rf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