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

某天可能你会有机会读到这一篇.......


或许你真的想要离间我们的友情,还是说这“友情”对你来说特别讽刺。我只能说,我没有特意让你难过,全都是发生得很自然,或许这么说你也不会好过一点。

但是我完全没有扭转事实,完全属实。
是有些事情我跳过了,说了没什么意义的,或许会有更多憎恨/伤害。
再说,事情为何变成这样,都不再重要的了,不是吗?
过去式,谁也做不了什么改变,别老是一直回头看,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的。

我没有被任何事情束缚/困扰着,但是我还是在跟你争取“隔离时期”。
因为我坚信这真的可以疗伤,至少我每次都是这么过来的。
但你却似乎不明白这“隔离时期”到底有多重要。


首先,我·已·经·看·开·了!别再说我没有。

这段时间,你真的让我很消极,工作也要烦着我。
其实我不应该为你消极,我应该要一开始就狠下心不管你。
可是你这人就是爱钻牛角尖,做一些多余、又让自己受伤的事情。
你一直说你没有朋友倾诉,我不管你谁又会管你?
先声明,我没有同情你!只是以朋友的立场做人而已。

我明白刚开始一定会比较辛苦,所以才说我们需要空间、需要时间。
就算你不放过我也不要紧,为何你不要放过你自己?
我坚持要你自己删除我,因为我觉得你做到的时候才是你真正的放下。
我很高兴,这次我终于狠下心了。
我不奢求你的体谅,只是希望你能早日脱离我的影子、解放自己。

祝:安康

1 comment:

  1. I never expect to see u wrote something like this...polite yet considerate...thought it's a bit too late...but I appreciate it...thanks...be good...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