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 — 终章

或许你还是不能够明白,被你说得一文不值的时候,我为什么很少作解释。就算我真的解释了,你却挥霍了再反弹。那几句话,你看成别的意思,我不怪你,对于我的文法表达能力感到抱歉。所以,这次我尽量用词简单,或许会刺痛你,但也只是说最后一次了:


1.我和他很清楚过去与现在的友情关系,随便你怎么想,但请你别把我当犯人质疑。还有,每个圈子都有不同的说话方式,旁观者的想法也不代表当事人,请充分了解这一点才开枪。

2.你在FB里当众骂我,你笑他乌龟、不能保护我。遗憾的是他知道我不要拖累其他人,在他发脾气时依然理智地尊重我,顾虑增加伤害的几率,更相信我的解决能力。反之我有点愧对于他,因为到现在还没画下完整的句点、总是让他担心。这还好笑吗?

3.我听消极抒情歌,朋友逗我开心才发短片,碰巧你作噩梦就能怪人吗?还有你的猜忌心太重,Danbo根本没有跟任何人有直接/间接关系,自己喜欢拍照又关谁的事了?

4.我的想法不是你的想法,我不敢肯定——你的悲愤推倒了理智,老是说到自己多伟大、多委屈地做了什么事情,自己选择的路就要负上走下去的责任,而不是把不幸套在他人身上。

5.我渐渐变得看不起你,甚至骂你侮辱你。你何尝不是一样早已经把我定罪了,昨晚几乎每一则信息,都有质疑我的意思。你不相信我的答案,那我省下口水和忍耐心也是应该的,对吧?我可以相信现在我写的,你根本不会摆在眼里吗?


另外,别每次说了难听的话后,再说好听的,然后再回到难听的,过不久又来好听的,这样反反复复地,我只会觉得你很假。

祝:早日脱离斗鸡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