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追忆录

又一年了~
自己有什么改变?有什么目标达到了?有什么还没完成?

工作的责任有一点改变。今年的盘点是我的第一次出差,挺好的。
近这几个月,人际有微妙的变动,凑在一起总会笑累脸蛋,感谢你们~

今年的生活比起以前来得充实+忙碌!
偶尔还是会留在家的,毕竟整天往外跑会被哆嗦的~
另外,通过apps可以常常跟很少见面的群组联络,方便很多。
朋友间也因为几次聚会+聚游,感情好多了,少了拘束,多了热情与亲近。

我开始学习一些活动,比如瑜伽,喜欢上了,所以才能坚持~
还有另外一个,唔.... 要暂时保持神秘!
除此之外,旅游是一个可以让人重新寻找自己的过程。
去泰国时,我感受到了一点点,下次就试试看真正的一人游吧!

目前的我还在修脾气、练耐心,已经好几年都没能修成正果!
看来这也许是我终身目标呢。

与其说我叛逆,不如说我长大了,思维到达跟他们不一样的阶段而已。
比较懂得分析、决定、负责,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生活才会快乐。
不是我爱做什么就做什么,某些情况还是会迁就他人的。
只是有时会搞得自己纳闷,不过因为觉得自己帮上忙了,也算值得啦。

无奈我又在爱情路上犯了错,其一还是再犯。
很多事情远远超出控制范围,我的功力还没到家呢。
我的前世应该是造孽了,今世非要我跌跌撞撞个不停。
没关系,倒下后懂得站起来就好了。

2012年,希望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、家人健康、多一点生活挑战。
私人方面,还是最想瘦掉下半身+手臂。

这篇将会是我的最后的回顾,前提2012是世界末日的话!哈哈哈~
借此,对所有在我身边的人感恩,今年是很棒的一年,希望下一年会更棒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