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美好时段~

该说我太相信别人?
该说我思想开放?
该说我很幸运?
该说我犯贱?

随便别人怎么想啦~
我又当白老鼠了,又是以身犯险的尝试。
虽然被冲昏了理智,不过还是知道什么事该不该做的!

好听来说:自己作决定,不受群体影响。
难听的话:飞蛾扑火,自当责任。

人做一我做二,总是喜欢违人意。
感觉上越来越像某某人了,还是说我根本就是这样的个性呢。
不过的确这样的我感觉比较自在,没有太大的束缚。
人生苦短,趁着自己还有心有力,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,才能感觉到活得美好~
我只是享受我的生活方式,别人怎么看无所谓啦~
总之,我没坏到伤害人就行了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