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然沉迷A-Lin

继上次分享了A-Lin的歌声,这段时间内继续搜索她的歌曲。

我发现到本地电台都甚少(还是完全没有?)播发她的歌曲,当说起A-Lin,少数人认识她,不知是否她的《失恋无罪》在星光被唱红至全马,过后才开始被关注,某天我也第一次听到电台播放《给我一个理由忘记》和《寂寞不痛》。她不红当中有很多理由——她没花太多在宣传上、没什么绯闻可言、已婚有子等等,她一直都在唱好自己的歌,只靠实力的歌手,这样不是最棒吗~

现在她的新专辑《大大的拥抱》终于面世在这里,我很少会听轻快开心的歌曲,这首主打足以俘虏我的心~ 除了这首主打以外,有些旧的也是挺好的,最为我印象深刻的是《我能体谅》 ^^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