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结婚那件事》

因为《初恋红豆冰》、因为阿牛、因为惠英红,虽然《结婚那件事》并不是由阿牛执导,而是郑建国,不过我还是非要看这出戏不可!

剧情结构、摄影手法都没让我失望,尤其是收尾结局,虽然情节普通,却是个让人感动的重头戏,我还是第一次在戏院内放任眼泪流个不停(以前我都是拼命忍着的)。除此之外,这出戏也挺有笑点的,看到很多我们新马两国熟悉的传统礼仪,总存在着那份亲切感。

个人观后感:我还是觉得现在很多人都把结婚那几天当作是一场猴子戏,很多东西都是做给人家看,给别人感觉花了很多钱,是因为虚荣心吗?一场难忘的婚礼难道必须要用上很多钱吗?简简单单的不就好了,为什么非要搞得自己累垮呢?算了,我距离结婚的那一天还差得远呢~还是继续观赏别人的表演吧~

对了,戏里面有一首歌,我听了感觉很轻松、很开心、很甜,将来应该会是许多婚宴的歌曲之一吧!
由阿牛和江若琳合唱的 《Will You Marry Me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