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着根本开花

2月29日,难得的四年一次。

没什么,只是因为这一天让我回想起2月28日,曾是我人生中经历最多煎熬的一场旅途。以下字句,源自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。觉得挺有意思的,很喜欢,恰好用在自己身上最适合不过了。
『 带着你的根本,不管哪里,都可以再次开花 』
我经常鞭策自己不再让它发生,可能常惦记着反而放不下,成了负能量。不过我挺犯贱的,就像好奇心比地心引力还强大,甚至以身试法。但是我相信,如果没有经过自己的心智判断,那是盲从,也会抹杀了“有可能”的机会。说到这里,用冒险家来比喻自己会否有点过分?(切!才好听一点而已)

一直以来坚信着,在哪里跌倒,就要从哪里爬起来,宗旨之一是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。因为这些曲折,让我赚到了更多不同的爱、最重要是得到了自己。我想,能够认知自己,确实是人生中一大幸福。

共勉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