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音乐节 2012

4月14日的亚洲音乐节都过了那么久,我现在才来着手写这一篇,实在有点慢了~应该说我忘记了这么久~哈哈哈哈哈~

还没开始前一直听到有谁谁谁会去,那时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,直到近期内MyFM一直播广告和众歌星的remix,才知道A-Lin有来!!! A-Lin在马来西亚的知名度不高,难得她会到来呢!本来我没能拿到票,奇迹就是突然朋友有免费票请我去,当然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~

到了当天肯定会有塞车的情况,我督促早点出发,到头来却有种种原因而导致迟到了。音乐节是6.30pm开始,我们塞得车来已经差不多8pm,加上持票人严重迟到了,进去现场已经9.30pm,刚好看到的是慢行,接下来是萧敬腾、张震岳、MC HotDog、LMF,还有其他miss掉了。咦?A-Lin呢!!??? 原来早在8.30pm已经出场了,连Beyond也是先出场,心情是有点纳闷,不过还好是免费票所以无所谓,倒是还会觉得有点可惜。

但是我的倒霉不至于贴地~他帮我录下来了~ \^o^/
虽然没办法感受现场气氛,只录下了《失恋无罪》和《大大的拥抱》,不过从影片还是可以一睹她的风采~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