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验:Actizen Exfoliating Foot Mask

应该是从中学开始,我一直都面临着脚底皮肤干燥、脱皮、裂开的问题。我也试过磨沙和护脚产品都不见得有效,比起其他同龄的朋友,我的脚不太能见人,左脚踏上右脚时感觉像是替自己磨沙!某天在某购物网看到Actizen Exfoliating Foot Mask这个产品,它重新点燃了我的希望!


看看它的使用过程的图片效果很惊人!不妨试试网上浏览一下它的demo。这产品源自法国,在网上翻查了许多资料和使用者回应,多数都是正面消息,反而负面的全都是有关于皮肤敏感症。终于,我下定决心买下一套三片当白老鼠!

Actizen Foot Mask 1
穿上了~双脚浸泡在脚膜里湿嗒嗒的感觉的确不太舒服,如果要四处走动,建议穿一双袜子就能定住脚膜的位置,而且走路不易滑倒。

Actizen Foot Mask 2
期间会感觉有点刺刺的,如果没痛就没什么大碍了,我想那是化学效应吧。挨过两小时后脱下来,皮肤有一点红,不用冲水洗干净,让它风干就可以了。

第一天:没什么特别,感觉脚底踏在地上有点不一样的感觉。
第二天:皮肤开始干燥,走在地上有点滑,好像没什么grip的感觉。
第三天:脚底布满干燥的裂痕,走在瓷砖上有点滑。
第四天:脚底部分皮肤开始裂口,这时候别手痒去拔。
第五天:皮肤比较薄的脚面开始有些皮浮起来,好像可以拔开了,不过还是要忍多一两天最好。
第六天:脚面、脚趾、脚底多部位有明显的脚皮浮起来了,我不等第七天了,立刻浸泡温水半小时后,结果......

Actizen Foot Mask 3
死皮轻轻揉一揉就脱落了!只要轻轻地就可以扒开一片片的死皮了!好神奇!!下面就是我的皮皮了~~~ 我的脚纹还真的又多又深呢~~

Actizen Foot Mask 4
清理干净后,我有涂上裂脚护肤霜来滋润双脚。过后那几天至一周,新的皮肤还很嫩很薄,踏在地上会有一点粘粘和刺刺的感觉,不过几天后皮肤硬了就OK了!而且脚底恢复光滑漂亮~20多年来都没这么棒的感觉!!!♥

怎么购买?
目前为止我只知道Alpha Pharmarcy和Caring Pharmarcy有代售,大家不妨试试看吧。

小小叮咛:如果您的脚不是有很厚很严重的死皮,请别用超过两次。我不记得自己是用了3-4次,我只是普通干燥和龟裂,用后感觉皮很薄很敏感,做瑜珈时都有点痛。等到皮成熟了,它却自动再次脱皮,可能皮肤还残留着化学成分。不过在几个月后的现在总算恢复正常了,所以美眉们没事别随便脱皮哦~~

2 comments:

  1. 您的脚很美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Dear Vicky,

    This is Lucy from Actizen Malaysia.

    Thank you for taking time to post a review about one of our products! We are happy to hear that you were satisfied with the results.

    As a token of our appreciation, we would like to send you two pairs of Actizen's signature foot mask. Kindly e-mail us at ConsumerCare@actizen.net with your name, delivery address and telephone number.

    We look forward to the opportunity of welcoming you back again.

    Sincerely,
    Lucy Zhang
    Manager, Online Marketing
    Actizen Malaysia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