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e~ Bye~

2013的最后一天,目标达到了吗?有什么还没做到的?如果... 2014还是抱着同样的态度,没做到的依然是原地踏步。

翻阅了过去10年,从肉肉变瘦瘦,脸蛋上的脂肪少了,样子也变了。不看也不知道自己改变了那么多,难怪那么多同学认不出我。

瑜伽,那般优雅感、刚柔并全,我完完全全地爱上了。现在我们不说学瑜伽,而是练瑜伽。就算练得头皮、手胙破裂、肌肉拉伤、扭伤、敲淤血也不怕。每当达到某个水平,都很有优越感,永远没有尽头,只迈向完美的自己。有些人还说.... 我变态、我走火入魔!XD

2013,终于舍弃了钱、时间。走向了距离30分钟车程,全新的领域。这是一个所有事都是urgent、需要大量soft skill的战场。同事都说,fast moving industry = fast moving people,受不了压力的,通常会在3个月内离开。目前,感觉良好,实在有着太多让我学,甚至偶尔会碰到一点IS。虽然处在完全不一样的环境,支出也比以往多一倍,但很幸运的是,经理和同事间相处得不错!

别人都说我们很奇怪,拍拖不都是腻着对方吗?父母偶尔还会怀疑我们吵架了。是的,方式是与众不同,很多人都不能忍受2-3周见一次、没有每天电联/短讯。其实能相处就好了啊,而且又不是不爱,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子,虽然朴素简单,但实在多了。我们之间的感觉,既是情侣、又是好朋友,比起很多人,我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
这不只是2013最后一篇,还是青の空的最后一篇。如果哪天我回来了,或许我要做大生意了!哈哈哈~~

 祝:安康~ 幸福美满~ 新年快乐~ 

P.S. 《吸引力法则》是存在的,渴望它、相信它、接受它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