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:Blackpool - 乐园/露宿篇

英国时间:7月15日 7:02PM

P1010591

来到了BlackpoolPleasure Beach Theme Park,里面有好多好多的东西玩~ 我们整gang一致觉得最刺激、最疯狂、最好玩的就是过山车!这并不像大马的那么低、那么的短暂,来看看以下的照片吧~

blackpool1

光看照片就感觉很高、很恐怖、很刺激~ 从斜着上开始算起一共200英尺的高度,高速的冲下去的时候,坐在最前面的完全看不见前方的景象,而后面就被甩来甩去,非常恐怖~!或许有些人会说别的更好玩,可我就是还没去过其他国家的游乐园,所以这是我目前为止玩过的最好玩、最刺激的过山车!我们还玩了两次~ 爽爆咯~ XD

再来我觉得最好玩的是360度旋转的眼睛,看是觉得很可怕,但是坐上去后,摇下摇下,又不觉得可怕了!更是觉得好玩极了~ 尤其是放开双手,感觉自己真的是在摇篮内的感觉呢~

DSC01501

来看看我们的乘坐中的enjoy样子~ 辛苦以及感谢摄影师Cassandra~ XD

IMGP1758


离题一下下~ OK~

以前在动画内看见有一种紫色蓝色的花球很漂亮,BKJ说没有这一种花的。怎知道有一次BKJ的msn放着这花的照片!是货真价实的花!原来在金马仑就能找到了!搞得我有段时间都在寻找这花的名字,终于被我找到了!而且啊~ 在英国到处都是呢!!这就是我最爱的绣球花咯~ ^^

DSC01574

再回来我的Blackpool旅程咯~

傍晚4点后,我们都把值得玩的都玩了,不过还是有另一半的人还要把游乐园里的全部玩意都玩一遍。好咯~ 那就等一等咯~
在外面等啊等,期间望着海的地平线又习惯性的冥思...
后来又睡在长凳上小息一下,怎知起来后冷到........... 顶不顺!
后来还下起雨来了,难怪那么冷啦!!!囧

这一晚我们已经是打算尝试睡海边、露宿街头的了。
问我怎么不住酒店啊?
因为一个人都要20镑啊!我们只是学生,能省就省了。
原本我们打算溜进赌场内鬼混几个小时,怎知他们不接受ISIC,只是要护照,可是我们都没带到来呢... 没办法咯,只好一路走、一路走,走到一个有棚遮雨的修车店。大家也就靠着睡着了,朋友C负责看管,而我跟和朋友S一起听歌唱歌。

P1010599

凌晨一点,有三个老外路过看见我们坐在这里,爽爽的跑来跟我们拍照,有一个还站在我们面前,看他摸摸自己的腰,我就知道他要脱裤子!!死变态!!!走的时候还一直说fxcking u,我们还反骂回去,SOHAI!!

以为没有了的,过了一阵子,他们竟然还带多几个人走过来,大约有6个人吧。
有两个一直骚扰我们,不止坐在朋友Y的旁边,拿朋友C的袜子去淋水,还指着睡在睡袋里的是死人!真的是很过分吼!!
别人睡得好好的,你来骚扰做么?换作是你们突然被骚扰,会是什么感受!?
我觉得这就是酒后乱性的最好例子!
白天礼貌得不得了,晚上就变猪脑!简直就是傻嗨!!凸= =凸


害得我们被逼要继续步行雨中,听说有一间麦当劳24小时营业,我们就找啊找,去了两间都没有,后来终于在镇中心找到唯一的一间,可是... 原来section close,完全没有可以安心坐下的地方,而且还是老外蒲后买宵夜的麦当劳... 又是酒鬼的地头!= =

已经凌晨两点多了,还有四五个小时要挨过去,大家都很担心人身安全,其实多人是不需要怎么担心,问题是男生才3个,要保护7个女生一点都不容易!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寻找便宜的酒店——Ringdale Hotel

老板娘很好人,看时间这么晚了,就offer给我们20镑一个人,比起之前找到的一些酒店便宜3镑,中午12点才check out,还包我们早餐呢~ 终于,入住酒店的时间是半夜三点多... 而这一场雨也从下午6点多下到半夜三点。感觉就是上天跟我们唱反调似的,倒霉极了 = =
虽然我们不能够真正的露宿街头,不过也摄取了不少的经验!
那就是英国半夜酒鬼特别多,可别到处乱跑啊!囧


旅程待续..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没生病吧?

    那个游乐园我要去玩也!!^o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只是失声+咳嗽
    现在好多了 ^^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