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:Blackpool - 城镇篇

英国时间:7月17日 6:37PM

继上一篇Blackpool,这间酒店的早餐真的很不赖~ 好吃又很丰富~ 先来一碗cornflakes、一片烘面包,再来一盘英式早餐~ 橙汁、牛奶、咖啡、红茶任添呢~ 后来还看到一个很帅又年轻的法国飞机师!可惜没拍到照片啊~ XD

老板、老板娘很喜欢跟我们聊天,老板娘还show off她的狗狗,它会跟着老板娘唱歌的呢!好可爱哦~ XD 后来老板还让我们把行李背包放在酒店内,好让我们轻轻松松地去游玩~ 他们真的真的好好人哦~ ^^

P1010728

Blackpool Tower - 12镑入场费。由于在这里的花费不少了,所以就只有我们6个人登塔而已。不过这样倒方便多了~ 跑来跑去不麻烦~ 拍照也不麻烦~ =x

DSC01687
DSC01655

经过前一晚的风雨后,今天的天气是晴朗的~ 所以在塔上看到的风景是很清晰的哦~ 还有在塔上的风好强、好大、好冷哦!!冷到我们快变雪条了~ XD

DSC01640 DSC01646

下面的这张就是一片地面的透明玻璃,从这里可以看到距离380英尺高的情景,没有畏高的我都会心抖抖,畏高的人更加不用说了!@@

DSC01627

仔细点看一看,还有个很搞怪的图在底楼的天台上,心抖抖的情况下都不再抖了~ XD

DSC01625

除了登塔以外,里面还包括了建塔历史、小丑的历史、水族馆、豪华大礼堂、小孩子乐园、恐龙展、马戏团表演、餐厅。虽然水族馆内的鱼类不多,可是这间水族馆装修得真的很漂亮,很有希腊神话海神的感觉呢~

DSC01584

豪华大礼堂~ 当时有几pair人在跳舞,真的很有想要起舞的feel呢~ 让我不断回忆起跟你共舞的时刻...

DSC01679

马戏团的把戏都是这里甩那里甩,而高难度的动作不少都是由中国人包办,变得有点像在看中国杂技,少不了的还有俄罗斯人的大胆顶剑表演,而且还是女生!反映了现在的女强人大幅增加~ 然后有的是什么20世纪的杂技表演,脚踏车杂技+跳街舞。还有间断性的小丑演出,他都是一直在逗我们玩、逗我们笑,最后竟然以掉转画法画出一副小丑的肖像,惊动全场的人,肖像还很像他呢~ 最后的简直就让我们大开眼界!把地毯搬走后,舞台竟然可以沉下去,四周围出水,把整座舞台形成了一座水池!然后有一个美人鱼在预好的巨型杯子里跳舞,题目为The Champaign!不止这样,上面还挂着一幅渔网,美人鱼还被捕上去,我们几个还说:要清蒸、油炸、还是烧烤呢~ XD (总结:这场马戏团真的很好看!)

DSC01680

在市镇内有一间打机场,里面我找到我喜欢吃的lolipop~ 不是普通的lolipop哦~ 看~~~
DSC01683

是比我手掌还长的超巨型lolipop!strawberry味的~ 送给喜欢吃strawberry味的BKJ~ ^^

在离开Blackpool之前,我们在海边逛一逛,享受一下这里的海风、这里的日落,然后再走过去我们在塔上看到的特别地点,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,只是看到是由轮胎形成像赛车道似的。

DSC01692 DSC01706

这趟Blackpool旅程到达是早上8点,回去已经是12点,非常地充分花了整整两天的时间在这里,真的很不错哦~ 只是问题在于我之前因吃了咖哩而引发喉咙痛,然后在游乐园不用本的拼命地尖叫,这几天又一直吃油炸食物+饼干,然后晚上还下雨+猛吹西北风,最近又不够睡喔,所以在Blackpool的第二天我就已经是喉咙严重疼痛、头痛、还失声了!!我以后也不敢在游乐园爽爽乱喊了… 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