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突袭

英国时间:7月6日 9:05AM

去York的时候,有一位女生拜托我帮她拍照;
去Stonehenge的时候,又再次看见这位女生了。

在York的时候,她手持着录影机,拜托我帮她拍照。
在Stonehenge的时候,她一个人坐在草地上,面向巨石阵享用着她的午餐。

她的背影,让我感觉很孤独....
她的背影,让我看见了以前的我....

慢热的我,总是带着一张金口
没人说话,就不会自己开话题
没人发问,就不会说自己的事
总是扳着一副不笑+黑黑的臭脸
身边的人总是不敢开我玩笑,可能是因为不了解我,怕我会小气吧?

有时很喜欢独自一个人
一个人吃饭、一个人逛街、一个人看戏、一个人唱K
还试过一个人在英国逛街、一个人坐在路边吃晚餐、一个人看着小孩子在戏水
很奇怪吧?

其实我也不清楚我在想些什么
有人说,我不说话,其实是在保护自己
或许是真的吧...

有谁没一个人过?
有谁没尝过寂寞?
有谁喜欢被遗忘?
我觉得,没人会喜欢酱的感觉

她的背影,散发着寂寞的味道
她的背影,散发着洋葱的味道
很碰巧地,当时的我看了朋友在开心地拍跳起来半空中的照片,而我却站在几米外,拿着巨石阵的介绍播音机,耳里听着巨石阵的历史,眼前看着她的背影,脑海里浮现的,却是曾经的沧桑。

眼泪.... 悬挂于眼眶内
心里感觉很酸,真的很酸.....

7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酱的人~从来没变过~

    由于不擅长说话;且说话总是得罪人~所以害怕说话。如果不是其他人主动找我,我是绝对不会说话的。

    因此,被人家说酷。但我妈妈教训我说,讲好听是酷,说难听是孤僻。

    难道我想的吗?我不想吗?知不知道因为自己的少话,给人家的印象是冷酷,不敢接近,因此朋友少。我想的吗?

    我只是不爱说话;我只是不擅长说好听的话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么说你应该是属于直言直语的人吧?
    我是个害怕自己会说错话的人,并不是因为得罪人,而是怕说错了什么弄得大家不明白或尴尬或被人笑。我有时会承受不了被人笑的感觉,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什么不能被人笑。

    哈哈.. 就这样我选择少说话,但却也常让人说我酷。
    后来跟着朋友一起多了,话也变多去了,关系也越来越好。
    可是我还是偶尔会很喜欢当个独行侠~ XD

    某朋友说:不想说话的时候,就是你要自己一个人静静地想东西。

    再回想起来,我的确是想很多东西,可以说是胡思乱想呢.. = =|||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
    因为我也感到寂寞。
    寂寞不知道为什么,
    会突然地袭击我们,
    不知道该如何逃避,
    就只能正面地接受。
    享受寂寞吧,
    虽然那很难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说到这个,其实你去了外国,我有时还觉得有点寂寞。
    其实我并不是不想和寂寞做朋友,只不过我希望拥有寂寞这个朋友时也同时拥有热闹这个朋友。
    寂寞与热闹,我并不想舍弃任何一个。
    有时我觉得我就是寂寞先生,送给你这首歌。寂寞先生!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ObgDKEosYE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远尘:
    没有人不会有寂寞的时候
    有时候热闹了一番后,宁静的那一刻,又是寂寞拜访了
    所以就像你所说的,享受寂寞吧~ ^^"

    Willie哥:
    我觉得,一个人最好能够保持适当的寂寞、适当的热闹
    我不在的期间,就是你学习独立的时候咯~
    别只是拖着我这个负累妹妹到处跑,偶尔也要展开翅膀高飞世界啊~
    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是好事哦~ XD

    P.S. 曹格的应该都不错吧~ 歌我收下咯~ 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背影,还有洋葱的味道说?^o^

    这篇文章写的很好,我feel到那种寂寞了~

    ReplyDelete
  7. bluefiz:
    谢谢 =)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