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:Stonehenge 巨石阵

英国时间:7月5日 6:30PM
已经很久没有试过一整晚不睡觉了,以前不睡都是因为考试,现在反而是因为club到半夜三四点,五点就要起来准备便当了,才睡那么一小时肯定会头晕头痛,所以我干脆不睡觉好了。弄了自家的三丝炒面,再烫了些西兰花、煎一片午餐肉+鸡肉块,看到草莓还有剩,就再带一些去吧。看... 还真多呐.... o_0"
DSC01272

其实我是有打算分一些给朋友吃的啦,再加上可能晚上才回到家呢,可能也会留一些当晚餐咯。可是到了中午的时候,分了两片肉给朋友,我居然能够把整个便当给扫完了!(除了草莓没吃完)我猜可能没睡觉的关系,所以肚子特别作怪呱... @@

上次LJMU安排去Chester的巴士真的是爽到爆表!两辆大巴都塞满了人,只剩下我们这一群作怪的还没上车,最后还让我们坐上了最小辆的巴士~!

DSC01207

跟其他大巴比起来,这辆可爱多了~ 可是绝不能小看它呢!里面可真的是豪华到很舒服,椅子舒服、冷气刚刚好、窗帘还可以固定不让它随着车子摇晃而跑来跑去。里面全是我们认识的人,聊天都可以说得很开,还用电话开些歌来唱K~ 真的是爽爆了~ XD

这趟Stonehenge并不是LJMU包办的,车程一共坐了10小时的来回车程,7AM出发10PM到家,巴士简直是烂到鬼酱!刚好我坐到后面的位子,如果椅子调斜去就会压到朋友,真是坐到我腰酸背痛!窗帘也跑来跑去,阳光这样直射过来,不止睡到一半被阳光射醒,回到家还发现我脸+颈+手被晒到红红了!囧

这次来到了距离London 130km的Salisbury,一个在平原上矗立了几千年之久、至今为止仍难以解其奥秘的建筑奇迹——Stonehenge(巨石阵)。这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,是由几十块巨石形成一个大圆圈,高的达6米,每块重数十至数百吨。现在,考古学家们仍然不能断定这座巨石阵的真正目的,而只是推测这是以前英国某宗教部落举行仪式用的地点,或者观测天象用的。

DSC01318 DSC01282

这里风很大很强,吹得我头发都乱到完了,幸好刚开始不会很晒很热,可是多云导致天空不够蓝,所以照片拍起来也不那么精神。还好过后要离开之前,蓝天白云也来了,所以才有第一张的效果~ 总觉得再少一点云朵会更美~ ^^

后来我们出发到了Salisbury城市,这里的风景真的是很美很美,有一条清澈的河流,河流上浮游着一些鸭子+天鹅,公园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儿,还有不同色的玫瑰花,真的很漂亮!还很悠闲呢~ 越来越想住在这样的国度了~ XD

salisbury DSC01362

上面是Salisbury St. Mary Cathedral,很有童话故事中的城堡的感觉呢~ 而且墙上的每一个人形雕刻真的很细腻很美!而下面就是Cathedral里面的观景,非常悠闲呢~

DSC01373


最后在博物馆看到很漂亮的水晶石头,对透明の小物特别情有独钟的我,情不自禁之下买了两片当纪念品~ 80 pence一片,也就是RM4.80,哎呀... 我不管了啦~~ XD

crystal

这trip一共23镑,可能有些人会觉得看一看这样的石头+城镇会不值得,可是我可以跟你说,这趟trip来回10小时的车程虽然是很累,再加上我们又没睡觉,所以是西北累垮了,但是比起MUFC的确是来得更好玩、更加值得!XD

4 comments:

  1. 拥有这样的回忆,就算过程多辛苦,也是值得的哦^o^

    如果是我,我也会买那个石头的说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,只要是自己觉得值得,怎样辛苦也都是快乐的~ ^^
    不过因为这样,我开始发热气了。又要煲凉茶喝了~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最美是这两颗了..
    如果下次有去到哪里还看到这个石头,我会再买~ ^^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