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吉利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:请问贵公司位于哪儿?
他:富贵纪念馆知道吗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这是前几天收到的interview通知!当时觉得可能是我耳垢太多,听不清楚?当我收到e-mail时,真的是Nirvana!这个..... 未免太奇怪了吧!我根本没有申请任何富贵工作啊!*再把e-mail看清楚* 职位是Management Support Executive,那不是别的公司么?原来他们是用富贵的子公司来请人.... 那也不无道理的,因为任谁看见Nirvana,大多数都不会按下apply的咯。

到了富贵纪念馆,他们在装修着呢,后门有一辆挂上车头照的灵车,我是从侧门走进去的。

进去搭电梯上去后,一出电梯门,一切都是金碧辉煌,真的有几富贵就几富贵!走着一段人影都没有、只有挂在墙壁的小画框、冷冷清清的走廊,走廊的尽头..... 是一副金碧辉煌、旁边布满鲜花的.... 棺材。Orz

这副棺材是开着的,我脑海里突然浮出棺材对我说“来~ 睡进来吧~”,很寒呐!!!
这里应该算是展览厅,四处都是并列好的棺木、穿着寿衣的模型、玻璃橱子里的骨灰盅,从那副金碧辉煌的棺材绕过去后面的时候,鸡蛋!!吓到我脸色都青了!后面居然是一副贴满银片的假死人躺在正中央!!鸡蛋咯... 我开始质疑到底应不应该来interview。在我看见第一副棺材时,已经开始心跳急加速,还一个人都看不见!冷气还那么大,真的令我西北毛孔悚然!!在'展览'里绕了一个圈后,我的双脚很自动地倒退转身溜人,正要踏进走廊的时候,interview我的人终于给我滚出来了.... A__A

interview一切都非常顺利,随之这环境的寒意也消失了。当我走出interview房,看见棺材的同时,泥马的毛孔悚然又死回来给我了!Orz
就算这里的待遇有多好,一切都是徒然。就算真的在这工作,也不可能待得多久。异灵世界的东西,我依然举着白旗。与其每天心惊胆跳、胡思乱想,倒不如不干!!更何况每逢清明节和鬼节,7成的员工都要到富贵山庄服务三天,爸爸妈妈也肯定会反对。

继续等待别的通知还好啦..... >___<

3 comments:

  1. 是挺让人不自在的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睡过来吧。。。哈哈哈。
    等新通知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,所以已经推掉了... 唉... >___<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