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herlock Holmes》


这是我等待已久的福尔摩斯电影,听Damien说这部戏并没把福尔摩斯演绎得很好,不过我还是觉得很棒!只因为我从没看过书的啊~ 哈哈哈哈~ 这部戏里的所有事情都可以用科学来解释,什么黑魔法的,全都是做了手脚,故事我就不多说了,自己去看吧~ 还有这戏有续集是一定的啦。

而且看这部戏不只是满足我对福尔摩斯的好奇心,还可以再次看见伦敦的景色以及建筑物——Big Ben,还在工程中的Tower Bridge,位于Piccadilly Circus的Eros Statue等等,虽然戏里的景色的都是非常古旧,城市非常混浊(毕竟现在的都翻新了,还有要显得以前的味道,就是要古旧才行~),但这些都可以让我勾起流浪在英国伦敦的一切回忆。虽然那并不是什么快乐的点滴,不过也是我离开英国之前最后看到的景色了,有点怀念那儿的天气tim... >___<

9 comments:

  1. 这部戏不错,我看到要睡。
    在英国流浪不错,天气很好。
    我也想去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没看呢,妳看戏还真update啊

    ReplyDelete
  3. 无名氏:
    你什么都说不错的啦,都不知道我在伦敦有多惨。
    我都说过你了,老是不放名字!

    离:
    可能每个星期都跟朋友出去吧,也可能是我太无聊了~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部不错,比书上的福尔摩斯搞笑多了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,我现在总想着想看多一次avatar才真的。。:D

    ReplyDelete
  6. avatar 我喜欢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远尘:
    书上的一向都比较正经。但如果拍成戏也那么认真的话,就不能吸引更多的观众去看了!XD

    离:
    哈哈~ 好戏不在乎看多几次的~ ^^

    无名氏:
    这里是说着sherlock holmes喔... 不过也难免的,毕竟avatar太好了。可能不会有再比avatar更漂亮更梦幻的背景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就是,但难题又来了。。。

    我想我真不是个能独自去看戏的家伙,哈哈哈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哈哈哈,那我也帮不到你了~
    看看身边的朋友有谁还要看多一次吧 :P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