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工之囧囧策略

顾客:XYZ在吗?
我:请问是哪位找他?
顾客:我是ABC啊。
我:XYZ在engage,我是Vicky,请问有什么事我可以帮您呢?
顾客:那我待会儿再打来好了。
*咔嚓*
*嘟...嘟....*

后来顾客打来多一次,找到XYZ了。盖上电话后....

XYZ:不见我很忙吗?什么电话都pass给我,这样的小事都要找我来处理,你们全都死的啊??

鸡蛋... 我又不是没在做工,又不是没问过。
自问已经有分担你的工作量了,顾客一意孤行,这我有什么办法?
人家就是爱上你,要听你声音、闻你味道才甘心啊!
你不要听,不就顺手接一接嘛,说一句其他人也能够处理再pass给别人,就那么简单,很为难吗?

自家工之囧囧策略 #1
埋怨满天飞,爱就继续吧!

自家工之囧囧策略 #2

只要不反击,子弹射完了也不至于死翘翘,还能得以平静。

自家工之囧囧策略 #3
民以食为天,吃过东西后心情大好转,可是也要当心饭后胡乱点燃炸药作点心。

暂时这case只有这三项可以用,还有更多的囧囧策略,有待追加.... 囧啊~

3 comments:

  1. 高!高到没边了。。尤其是第三项策略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只是一些能够让自己不必处于多余的争吵而已,哈哈哈
    在真正的职场上,这些应该都用不着吧?
    或许一点点啦,还是必须追加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个。。难说啦

    反正我这里验不了,
    可能万试万灵也说不定的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