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Happy Birthday"

生日当天,红无法陪我度过,所以只好前一天预先庆祝了。
前两天忙过了月结,这一天也必须要赶完月结的工作,幸好还能够及时赶完。

Marciano's aka Ampang Roadhouse Grill享用晚餐,没有蛋糕,总是觉得缺了点生日的感觉。不过也算了,生日是妈妈的受难日。虽然口头上总是这么说,却还是希望能有个蛋糕庆生(我好像蛮执著这一点呢),oh! 对了,也没少了礼物~

生日当天,某人说“AL那么多,为什么不拿假??”
听到这一点我显得有点无奈...
生日并不是当王,工还是要做,生活依旧要过。

隔天就要出发到Tmn Negara,所以手头上还没完成的工作一定要完成,我也不想玩得不够尽兴呢~ 忙了一整天,终于在放工之前透了口气,这时候突然来几个同事的祝福,谢谢你们~ 同事还叫我早回家~ 真的是太太太感谢了~~~~T____T

跟家人吃晚餐,我完全不知觉,原来哥哥准备好蛋糕给我庆祝~ 真好~

然后晚上约了跟朋友们喝茶时,恰好我很累趴在桌上、不知觉时把蛋糕给捧了过来~ 当时听到播放生日歌,我还以为是别人的呢。非常感谢你们~~~

同一晚吃了两个不同味道的Tiramisu蛋糕,这次不胖就奇怪咯~~~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咖啡口味,回家后收拾Tmn Negara的行囊时完全不觉得累,反而能够挨到半夜四点才睡觉... 瓦老耶... 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