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国家公园:抵达

这一篇基本上都是介绍Taman Negara的环境。终于有机会再次光临久违了12年的Taman Negara,还记得那时候才只是去了半天而已。感觉真的很幸运能够加入目前的公司,因为终于让我有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在这儿逗留个三天两夜!!! XD

把工作全都做好了后,中午一点半从公司启程,到达时已经下午5点多,坐船过河的对岸就是我们要入住的酒店。虽然这不是真正的露营,而是一家四星级酒店Mutiara Tmn Negara,这里所提供的一切都符合欧洲游客水准,也就是说肥皂、洗发液、杯子、吹风筒、热水器、卫生袋、毛巾、冷气、风扇、冰箱、水电煲、保险箱全都不能少。

不过他们还是尽量让游客们与大自然接近,所以完全不提供电视机和电话。装饰方面比较接近大自然,都是用木板和少数的石灰建成,有蚊网也还是能让虫子飞进来,半夜三更会听到些动物/虫子的叫声,水黄+异味,在森林里全都是难免的~(可惜忘记拍下来了)

不过我那间房(一人住的双人房)还真的不争气,床头旁漏水不止,还坏了风扇、热水器,不过还是吹不息我心头的那团火~ 哈哈哈~ 从我房间走去饭厅大概5-10分钟路程,下午会看到三四头野猪在房子外头吃晚餐,这个我真的怕怕... @@

一场大雨,夜行森林泡汤了,改期为明晚的晚宴后。事实上我打从心底里已经不想夜行了,就是不懂为何心里总是忐忑不安,这么一场雨反倒帮了我。当时大家都很无奈,有的回房间休息,有的留下玩扑克牌,我呢就负责偷拍!!???(对,我是不专业的摄影师之一啦~)

大家穿起公司提供的雨衣来充当一群yellowman~ 第一晚的国家公园就这么过了~

DSC0716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