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国家公园:登山

每当去旅行之前,我都会比较睡不着,可能是太兴奋、或者脑子里一直反复想着有什么没带。没有去夜行森林也是好事,因为这样我就能有足够的休息啦~ XD 早上用过早餐后,集合的地方发现到一只类似孔雀的鸟,好奇之下一直拍它,灯光闪到它生气还反攻我们,既可爱又可怜,不过它的蓝色头冠很美呢~

DSC07173

走了一段平地的森林,接着的就是选择Bukit Terisek/Canopy Walk(回酒店的必经之路)。许多女性、老人家、带小孩的都放弃了登山,好像只有我一个年轻女性登山!!! @@ 登山时最辛苦就是跨大/高脚步,但都没办法,每一步的铁板阶梯都太高了!! 我的腿不够长啊啊啊啊!!!!! 囧... 虽然国家公园之谷的风景不是很美,不过却是个难得的美好体验!! XD

DSC07197

DSC07208

下山的时候只是要小心下滑的步伐而已,西北轻松nia~ 不过同事的孩子才5岁就征服了这登山之行!!Salute够够力!!!!! 接下来的是Canopy Walk,也就是我的最爱之一!!(不鼓励有畏高的人) 一共5个平台、6座吊桥,其中一座吊桥接着一段阶梯的吊桥,那真的是我前所未有的爽....翻了~ XD

DSC07250

回到酒店已经是差不多午餐时间,饭后还要Rapid Shooting。一直以来我都搞不清出什么是Rapid Shooting,google解释它基本上就是乘着船射靶!? 乘船划过狭窄的急流!?? 很奇怪的玩意,指南说会弄湿,committee都说不会全身湿到完。岂知真的湿到完,还湿到内裤里!!!! 那些河水完全由头上倒进船里头的!!!! 鸡蛋他呀!!!后来才知道其实有小孩子在就不要玩水的,可是那时有几艘年轻的外人从我们后头追上来,看都不看清楚就直接攻击我们,我们当然也不拾输反攻回去,演变成水战。小孩子吓着了、有的受寒了、有的穿着湿球鞋(包括我),回到酒店导游说看到大家脸上都挂着很灿烂的笑容,是啦~ 的确这样才好玩,但很多人因为这样而病起来了!!!(包括我也头痛了,但是还有很多人回来开工的一周内立刻病倒,够力咯~ 我算身子很好了吧??哈哈哈)

后来拜访原住民村子,了解他们的生活习俗与方式,看他们表演使用吹剑筒,这支剑筒上的一条条记号就代表着有几个猎物死在剑筒上。有兴趣的话还能试用看看呢...(可是我觉得很不卫生,因为这个可以间接碰到别人的口水/细菌??? 所以我没有上前试用) 接下来还有更精彩的晚宴~ 还有我被同事搞得糊里糊涂的头发,等我有空时再继续写吧~XD

DSC0725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