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国家公园:晚宴

缤纷BBQ晚宴之前,当然必须把衣/鞋/背包/帽子都清洗一遍方才拿出去晾干,这都用了我不少时间nia,洗澡后躺着歇息一下就要准备去晚宴了。当时我真的迟到了,跑在那段路上,连野猪都被我吓跑了(是它们怕人??还是我太可怕了!!!????) 囧
再说我的晚宴装扮?? 别说了,我哪来的彩色衣服?? 只能尽量以自制彩带手环和Yoke Kuan借来的长链充当场面而已。连个Bess Dress Award都沾不到那么一点光呢!! 更不用说Lucky Draw,我连被抽中的机会都没有,只有拿着相机的时候才有机会走前去。对了,差点都忘了还有一次同事被抽中后,找我当伙伴一起玩游戏,我的头发被绑得乱七八糟地(下图为疯婆囧样),却还是空手而回...囧囧囧

DSC07280

除了这些以外,今年开始每3个月会举办一次大家的生日,这次四五六月的都在公司旅行中举办,3公斤的缤纷色彩蛋糕,pandan口味的butter cream蛋糕,漂亮也不难吃,只是差在不够冷(今年的生日特别多蛋糕~~) 祝大家生日快乐~

DSC07284 Taman Negara 236

到了晚宴的尾声,要去夜行森林的已经去了(“鞋子湿了”顺水推舟成了我不去的理由),其余的要走的就走了,要睡的就去睡了,我身边的女性都回去了,我却不要回,同事一直催我上台,我却paiseh不敢上(其实心里却是痒痒)。当人逐渐少了,突然大胆起来了,先是同事随便帮我点歌,都是些我唱不到的歌,后来自己点了阿妹的记得,总算唱得顺心顺利~

05062010584

可能我真的很久没唱K了吧(喂~~还看!?看到这里还不快call我去唱K啦~我有300块生日礼卷呢!!!哇咔咔咔咔)回房时,没有像前一天下着雨,夜空清晰得很、满满星空,差不多一年没看到如此浪漫的星空了,好怀念在英国的天涯John O' Groats露宿时看到的星空+流星呢...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