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国家公园:队伍精神

这是在国家公园的最后一天了,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超快,总有点舍不得这个假期呢~ 这一天主要是玩些游戏,建立队伍精神与默契。Telematch的游戏有吹与坐爆气球、沙龙布taxi、排球(水气球),全都是我第一次玩! 尤其是排球最好玩,如果能够一直玩到够玩到爽,那该有多妙~XD 这一环节侥幸地赢了个季军(KFC礼卷)!!!

然后接下来的就是员工的Team Building,游戏有体力的毛毛虫竞走(下图为我组的毛毛虫,很齐心地直冲第一~ XD)、脑力的织网捞球,这环节有两队亚军(百盛礼卷),亚军其一就是我组~~XD

Taman Negara 355

原来整个旅游最辛苦的不在里面,而是回家时乘坐木板船,又热又硬又喷到河水,还坐了两小时!!!! 简直就是在折磨我们... 囧 还不止,我的脸sunburn了!!!!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 还有也不知道为什么,当天都没察觉也没看到有被蚊子叮咬到很多,但是回来KL后才开始痒起来,而且还是西北痒!!! 鸡蛋咯... 囧囧囧
总结:虽然抽奖抽不到好料,但已经是很幸运咯~ 因为我才加入4个月多就有得去公司一年一度的旅游了~ 还附有礼卷作为奖赏~ 这不叫幸运叫什么???? 嘿嘿~ 还能认识更多人+促进感情~ 西北幸运了咯~

Taman Negara 38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