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rince of Persia: The Sands of Time》

很小的时候,看过哥哥玩着《Prince of Persia》这游戏,看得我相当入神,若是我这样横冲直撞的来玩,肯定不会玩到那么出色!! 现在在网上玩缩短版的,依然觉得很难操控。我还是用看的比较爽快多了~ 至于游戏的故事发展,我还是一无所知,只懂得一味儿地看。

可是现在终于有机会让我了解它的故事!!!等了那么多年,终于把它拍成电影!!!其实还真的是有点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,可惜忙碌的生活让红蓝都抽不了身,红还说“这些动作片还是买DVD/PPS看算了”。哈啊????? 可是很多人都说很好看呢...稍有点不爽,还好命运注定还是在蓝色星期一看了它~ 哇咔咔咔咔~~ XD

游戏里的Prince of Persia是从来都没有透露过名字的(根据红给我的情报),可是在这电影内就取名为Dastan。可是如果说这出电影内谁最帅,在我看来肯定不是主角了!!! 因为有个黑鬼叫Seso的超帅的,在看到的地方都能准确地投射,简直就是鹰眼!!!!!! XD

这出电影拍是拍得很好,结局也结束得很完美,可是当你看到最后的高潮时,突然时间倒流,那一刻的高潮立刻掉到低潮,我立刻无奈起来了...囧 还有那把时空倒流的匕首,要施展时空倒流时,必须按刀柄的..... button!!!! OMG....囧

1 comment: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