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summary

自上次的RM1288后,它又再吸我的血,还好这次才RM240的医药费。原来那个不懂什么Prontotest就是抽取胃里的细胞来检验,一定要等个一周才能看到结果。现在结果很明显,医药费=有病。至于什么样的病,请参考Blue Health里的幽门螺旋菌。但其实所有人胃里都装着这病菌,只是看它会不会怪懒而已。原来我受了这么久的胃痛(有两年吧?),全都是这个鸡蛋菌在作怪,一直以来还以为是以前减肥减出病来!!!

啃了一周的药(我讨厌吃药),完全没有了吃饱后20至30分钟就胃痛的症状,而且饿+饱的时间也准时了。果然真的是螺旋菌的作怪,吃药开始就痊愈了!! 但要完全安心来说,必须等到7月尾再做多一次检查,希望到时候医生别吸我那么多血啦..... T___T

在这段期间,我吃东西几乎都很准时,还乖乖的吃饭。然后再加上最近某些状况吃过多了。那天还跟朋友们去Pulau Ketam游玩,海鲜真的是西北新鲜~ 鱼完全没有腥味、魔鬼鱼没有尿味、虾子花枝口感,螃蟹黄真的是多到~~~~~ 吓人... 厨师叔叔说平时我们外面吃到的是印尼蟹,但是在蟹岛吃到的肯定是当地抓到的,不过呢,现在幸运的话,一天才抓到一只(真的是很珍贵的螃蟹nia~~ salute!!!后再慢慢把你啃掉~) XD

这次的海鲜餐真的是让我们超出一整年的quota了,虽然我只是超出了虾子的quota,但是我上次检验到胆固醇过高了(这个年纪居然胆固醇比老人家还严重!!!= =),所以暂时来说还是免碰任何鱼以外的海鲜!!! 当时也察觉到我们完全没有青菜入口,鸡蛋咯~ 回来后这几天一直都在狂吃蔬菜水果,能免肉则面肉!!!

不过说到底,从之前重了的到现在,还是没加没减呢。看来看去都不知道肉长哪去,拍照时才发现到手臂胖了不少!!! 想来想去,裙子好像也紧了点... 这次真的是西北gao了!!! = = 看来我的减肥路途又要开始了~~~ 冲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刚刚吃了水翁、番石榴、芒果、马蹄当午餐~ 现在又饿了... 如何挨到晚上8点的唱K buffet呢?? 希望待会儿能够四点半准时跑人~~~ 但有时真的很pandang一下,说要准时偏偏不准时... Orz *touch woo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