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+温馨《Toy Story 3》

最近工作越来越忙,对了一整天的电脑,回到家根本就不想再对电脑了,更别说更新部落格...囧rz 最近看了什么好戏呢?其实也没看什么戏,只有一定要追看的《Toy Story 3》咯~ XD
当时我是看3D啦,坦白说,3D真的不值得看!! 1995年的《TS》和1999年的《TS2》已经是以3D质素的画工呈现的作品,所以这次来到3D的《TS3》,更是让我期待3D画工再加上3D的映像会是什么样的感觉~ 但是我所期待的并不是那么理想,还是说本地的屏幕不适合3D??? 还是说制作3D映像的人下不足功夫??? 为什么Imax能够有那么好的3D效果??? 是不是需要curve的屏幕才能拥有最好的立体效果呢?????? 虽然3D让我有所失望了,但是这次相隔十年的翻拍续集,Pixar除了技术上的进步,笑点和无厘头的功力也一样强化了!!

《TS》的戏码一直以来都离不开离家、逃亡、回家,在这相隔的十年内,玩具们都安然无恙地度过了。这次的续集《TS3》,玩具们的主人Andy已经长大,正要朝向大学生涯了。回想一下,大部分长大的年轻人都会把以前玩过/收藏过的玩具扔掉/捐给别人吧?(连我自己也不例外咯)但也还是不排除一小部分的人会继续收藏着,就像戏里的Andy实际上是要把它们放置在阁楼,却阴差阳错给捐到托儿所去。

玩具们以为主人遗弃它们,所以它们也很期待能够再次跟小朋友玩乐,它们以为来到了天堂,但其实托儿所里全都是噩梦!!(事实上真的有些小孩是很残暴的... Pixar终于把这一幕呈现出来了.. 囧)无论是小朋友的拉扯、吞食、肢解、丢摔,还是托儿所的玩具黑暗地下组织,都是它们的地狱!!! 后来它们得知Andy在寻找它们,所以它们也展开了逃亡的行动,尽一切所能地回到Andy身边!!

这次《TS3》注入了新角色,有托儿所的玩具领袖粉红熊Lots-O-Huggin'Bear(在《UP》里Carl爷爷房子起飞时,有个小女孩手拿着的就是它),女恐龙Trixie,Baby(就是那些可以转头/手/脚、肢解的baby,还有那眼睛也是我觉得最可怕的....囧),龙猫(这个版权费应该会有点gao吧?)。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穿着低领口、系着丝巾的Ken!! 这个娘娘打扮的Ken还跟Barbie一见钟情,它们的笑点也不少呢! 有人称它们为风骚二人组~ XD 在Youtube上有着一支很有创意的短片《Groovin' with Ken》,记者采访他的问题真的炸到我不行~ XD


最令我深刻印象的爆笑戏码就是Buzz Lightyear意外坏掉了,大家把他重新启动后,醒来一开口就是满嘴流利的西班牙语,对Jessie更是一见钟情,不止狂逞英雄、还跳出完美的Tango舞步,实在是不能小看这个太空人哪~~ 那情节啊~ 实在是笑到不行、意外到你stone掉!! XD



《TS3》不仅仅是很棒、搞笑,而且还让人感到温馨不已。最后二十至三十分钟,真的是彻彻底底地俘虏了我。这次的催泪弹并不简单呢!! 仅仅是那画面和那几句话,足以让我融化了啦~~ >____< 的确是一套很值得看的卡通电影,不过3D我还是那句,以后可以的话都不看3D了~~~ 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